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威县:“寻标对标”助推教育质量再提升

2023-05-15 16:3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志、王银雪)近日,河北邢台市威县枣元学区骨干教师到北京市昌平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对标学习。

在昌平区第二实验小学,枣园学区骨干教师参加了新时代卓越校长领导力提升项目课例研究、教学评一体化、《深度教学》读书分享、 六年级综合实践课程等教研活动。教师们表示,通过学习对标,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今后将努力提升自己。

据悉,为加快提升县域教育整体水平,威县教育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靶向思维,立足区域实际,寻标全国、对标先进,在全县中小学开展了“寻标对标”工作。全县63所中小学均与国内知名学校建立学习交流长效机制,全方位学习对标知名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

据威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峰说介绍:“县教育局将加强对‘寻标对标’工作的跟踪指导,在‘寻标对标’过程中,找短板、找差距,更好的瞄准教育核心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准确、全面地解决目标问题,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