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连续7年!清河县中心医院入选全国县级医院排行榜

2023-05-16 17:2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新元)5月12-13日,2023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厦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领导、医疗行业领袖和医管学者等3000余名嘉宾共聚一堂,围绕国家医学中心与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临床重点专科实施、“千县工程”综合能力提升、医院人才培养等热点问题探讨分享。清河县中心医院院长许士波应邀参加。

000.jpg

大会上,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公布了《医院蓝皮书:中国医院竞争力报告(2023)》,清河县中心医院跻身全国第177位,连续蝉联榜单7年,并且名次连年稳步提升,仍是河北省首家荣登全国县级医院200强榜单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001.jpg

在专家面对面《如何做好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论坛上,院长许士波受邀进行了先进经验分享,受到了与会同仁及专家的高度认可。他表示,为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一直以来,清河县中心医院十分重视培养科教人才、提高学科能力,大力支持临床各专业开展科学研究,注重开展新技术,引进新项目,促使医院的科研能力与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003.jpg

学科是强引擎,人才是硬支撑。清河县中心医院将始终牢固树立以百姓健康为中心的思想,以人才培养为动力,以学科建设为抓手,深化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两轮驱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更高水平、更优质的服务,满足全县及周边百姓的健康需求。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