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南和区阎里乡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2023-05-18 17: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鹿碧川)在“世界家庭医生日”到来之际,为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新政策、新措施、新内容,引导更多群众享受签约服务,提高签约服务质量,5月17日,河北邢台市南和区阎里乡卫生院组织开展以“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世界家庭医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图片12.png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海报,进行健康义诊、健康指导及检测血压血糖等方式对群众开展宣讲。

图片13.png

该活动共测量血压、血糖和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家签宣传资料200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