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超燃!邢台市第一中学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23-05-20 20:04:22 来源:邢台新闻传媒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9日晚,邢台市第一中学校园内彩旗飘飘,处处洋溢着欢歌笑语,该校举办了庆祝建校80周年暨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晚会。

41494879ac195716213c4aba1a0236b3_resize,w_750.jpg

晚会在舞蹈《梦想开始的地方》拉开序幕,《醉春风》《加油吧,一中》《强国一代致先辈》……校园舞蹈、器乐串烧、经典颂唱、古典舞,一首首欢快的歌曲、一支支动感十足的舞蹈,点燃了文化的火花,滋润着每名学子的心田。演出现场高潮迭起,观众则报以阵阵热烈掌声。

be1b22fa3bdf04bce8eb61388c26fdc6_resize,w_750.jpg

“弦耕不辍八十载,霓裳雅韵谱华章。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我们举办了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邢台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李德升介绍,希望莘莘学子与文化相约,与艺术同行,踏着诗意的舞步和旋律,为青春留下一道亮丽的色彩,为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记者:尹彩红 吕小东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