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委宣传部:强化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2023-05-22 10:5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邢台市委宣传部把节日节点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考点”,强化正风肃纪,发放“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卡”,并签订承诺书,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铁规矩、硬杠杠,坚持廉洁自律,持续释放出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强烈信号。

他们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列入议事议程,将党风廉政建设列入模范机关建设的一项重点任务,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培树一流工作作风。通过树立廉政典型,创作编排廉政文艺节目,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多措并举扩大廉政教育覆盖面。以“五项教育”为活动内容,通过签订倡议书、微家书、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使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普遍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赵曼)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