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开展讲故事活动

2023-05-22 17:5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晓洁)为了提升教师专业技能水平、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幼儿教师队伍,5月22日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故事有爱,用心倾听”教师讲故事技能比赛。

图片0.png

参加讲故事技能比赛的教师。

参赛教师们从选材、道具、表演等多方面做了精心准备;比赛中,教师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用抑扬顿挫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动作,把故事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本次讲故事技能比赛为全园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教师们的业务技能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同时为日后更好地完成保教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