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县临西镇:“双争”同心 文明同行

2023-05-25 17:1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瑛琳)为进一步加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凝聚文明力量,近日,河北邢台临西县临西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宣传+实践模式,积极开展“‘双争’同心,文明同行”活动。

图片31.png

明珠社区志愿者开展双争同心、文明同行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深入企业,以一对一方式,指导企业员工下载、注册、认证学习强国APP,并讲解各个板块学习内容,从思想上助力文明意识的提升。

明珠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和沿街商铺进行“双争”应知应会内容宣传,并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讲述文明出行、文明用餐、文明养犬等与大家息息相关的身边事,引导群众自觉提升个人文明素养。

临西镇仓上村利用“小马扎”宣讲服务队,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党的声音、培育文明新风,在街头巷尾开展广场会、夜谈会,以微交流、微讨论方式将大道理变为小故事,让理论宣传和思想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温度,有力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