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平乡首届“星空啤酒音乐季”活动开幕

2023-06-11 15:3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音乐1.jp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建仓、韩铮铮)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打造夜经济新模式,激发城市消费活力,6月10日晚,为期一周的河北省平乡县首届“星空啤酒音乐季”活动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音乐2.jpg

音乐3.jpg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表演,还设置了特色小吃区、啤酒美食文化区、平乡特产区、娱乐休闲区等主题区域,将特色美食与时尚文化、乡村振兴相结合,打造集游乐、演艺、美食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夜间消费新场景,编织起“吃”“买”“逛”“玩”的多彩生活,充分满足平乡居民和外地游客的夜间多元消费需求,勾勒出全民狂欢的热闹氛围。

音乐4.jpg

活动主办方(平乡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围绕夏日经济开展多重促消费活动,持续挖掘“夜经济”潜力,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个性化、多层次、品质化的夜间消费需求。下一步,以”烟火气“点亮“夜经济”还将继续升温,活跃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真正让平乡的夜晚“亮”起来,让商圈人气“聚”起来,让夜间消费“火”起来,让群众生活“乐”起来。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