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信都区纪委监委参加全区迎“七一”暨“四型机关建设”合唱展演活动

2023-06-30 20:0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万杰)“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6月29日,邢台市信都区纪委监委合唱队参加全区迎“七一”暨“四型机关建设”合唱展演活动,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用歌声献礼建党102周年。

信都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本次合唱展演活动,专门召开常委会对参赛有关事宜进行研究部署,组建了由5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合唱队。邀请专业老师对合唱选曲、节目编排等进行辅导,各室(部、组)相互协作、共同配合,做好人员组织、场地协调、服装造型等工作。为唱出风采,合唱队员牺牲休息时间,利用工作日的下班时间,不惧高温、不顾风雨,倾情投入、抓紧排练。此次合唱展演,展示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敢于拼搏、敢打硬仗的铁军风采,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神圣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为深入推进“四型机关建设”,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