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县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揭牌

2023-07-16 11:4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丽静、范素素)日前,邢台宁晋县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揭牌正式运行,12家银行和保险、融资担保、征信等机构入驻该中心,为企业提供首贷续贷“一站式”服务。

创建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是宁晋县进一步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持续推动实体经济降本增效的重要举措。宁晋县首贷续贷服务中心设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开设三个服务窗口,充分利用政务服务中心业务集中优势,强化政务数据共享应用,争取开通信息查询绿色通道,实现信贷融资需求“一址通办”。12家银行汇集了68款信贷产品,企业通过“货比三家”后,选择适合自身特点的金融产品,有效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同时,宁晋县鼓励入驻金融机构在贷款利率、贷款抵质押条件等方面出台优惠政策,充分满足企业融资需求,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宁晋县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推行“1+N”服务专员机制,即1名窗口值守专员、N名首续贷服务专员,值守专员承接来访客户业务对接,负责首续贷产品介绍,进行首续贷意向登记;各银行明确N名首续贷服务专员,负责贷款办理指导、风险评估、协调贷款审批发放等后续工作,按专人负责、限时办理原则,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精准服务。

据介绍,自4月11日试运行以来,宁晋县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办理首贷业务42笔,金额1.85亿元;续贷业务43笔,金额7603万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