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计生协到正定县参观学习

2023-07-17 22: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少伟、杨青) 为提高全市计生协系统业务能力素质,7月13日,邢台市计生协组织部分县区计生协到石家庄市正定县围绕企业和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作用发挥以及对青少年心理援助等方面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在正定县青益农业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协会”模式的实践;在塔元庄村参观了计生协会员之家、村文化长廊、村史馆,并和当地计生协干部、会员进行交流;在正定县六中省级青春健康教育家长沟通之道项目点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项目点硬件设施和师资情况,以及青少年青春期教育和心理健康疏导工作流程。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实际推动全市计生协工作,为推广塑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贡献计生协力量。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