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沙河市中医院成功入选河北省疼痛综合管理试点医院

2023-07-18 18:0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霞)近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明确河北省疼痛综合管理试点医院名单的通知》,邢台沙河市中医院成功入选河北省疼痛综合管理试点医院名单

据了解,沙河市中医院疼痛科,是中日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合作单位。近年来,该院疼痛科持续加强与各临床科室的协作配合,不断更新疼痛治疗理念,提高患者及家属对疼痛的正确认识,提升医务人员疼痛诊疗能力。通过规范疼痛综合管理流程,使医院门诊、急诊、住院患者及时获得疼痛诊疗服务,提高群众就医的满意度。

下一步,沙河市中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试点医院的示范带动作用,建立健全医院疼痛综合管理制度和流程试点工作方案,加强业务能力培训,提升疼痛诊疗能力和相关技术水平,全力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