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襄都区大梁庄乡卫生院开展夏季送清凉健康义诊活动

2023-07-19 18:0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振强)7月18日清晨,邢台市襄都区大梁庄乡卫生院在襄都湖公园开展夏季送清凉健康义诊活动,用心用情为辖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此次义诊现场。

 活动现场,卫生院医护人员通过张贴海报、设置义诊咨询台等形式向大家发放宣传手册,宣讲健康知识。免费为广大群众测血压,并根据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给予用药指导。同时,对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切实把“健康”送进群众的心坎里。

此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60余人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