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城县人民医院做好汛期安全生产专项工作

2023-07-21 17: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一鸣)为切实做好汛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灾害,提高应急救援能力水平,7月20日,邢台临城县人民医院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议指出,医院是特殊场所,安全生产无小事,务必重视汛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全院职工干部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科室责任人要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做好人员、物资、应急措施等各项工作安排,完善应急预案。对因降雨导致电路中断的后果进行充分评估,保障发电机时刻处在应急状态,确保主要供电线路出现故障时,随时启用发电机,供给医院主要部位用电。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各科室要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做到及时整改和上报,做到随查随改。加强应急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的24小时值班制,抓好“一岗双责”,确保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当日,安全生产巡查专班深入医院各防汛重点区域,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医院排水设施、电器设备、配电路线、楼体外墙等汛期重点设施及安全隐患部位进行严格检查、清理、整顿,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责令相关责任科室立即排查整改。

下一步,临城县人民医院将切实抓牢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汛期医院正常诊疗秩序,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医院环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