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举办“首都名医走基层沙河站”活动

2023-07-24 17:1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笑然李雪冉7月22日上午,在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13楼会议室里,来自北京三甲医院的多学科知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在院举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名医走基层’系列活动沙河站”活动。

正在进行的首都名医走基层活动。

首都名医走基层活动将先进的诊疗技术带到基层,实现了优势资源合理配备和共享不仅让当地群众享受到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健康红利,也将极大促进沙河市人民医院诊疗水平的提升发展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新活力。

图为捐赠现场。

当日,专家团队还向该院捐赠了总价值256万元的800套《中医AI辅助诊疗与西学中能力提升系统》。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义诊186人次。其中心血管专家共接诊36人次、骨科专家共诊治患者41人次、内分泌专家共诊治38人次、中医内科专家共接诊35人次、妇科专家诊治36人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