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农商银行开展柜面操作风险防范与内部控制轮训

2023-10-17 13:2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甄祯)为全面提升柜面人员风险防控意识,有效防范各类操作风险,构建长效风险管控机制,10月11日至13日,邢台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柜面操作风险防范与内部控制轮训,各网点负责人、委派会计、综合柜员及村镇银行相关条线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结合目前银行业内部监管要求及农商行工作实际,重点从操作风险成因与预防对策、存款业务操作规程、办理环节的风险点及防范措施进行授课。同时,在培训过程中,引入大量真实生动的银行案例,分析总结经验教训,提高员工柜面操作风险防控与辨识能力。观看《诱惑》《慎交友》警示教育片,以鲜活的案例,警示员工引以为戒,树牢底线思维意识,远离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下一步,该行党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强化合规理念,筑牢风险合规底线,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拼搏奋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邢台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