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隆尧县实验中学开展新入职教师业务素质培训活动

2023-10-17 18:0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虎岗)为尽快提高新入职教师综合素质,增强其教书育人能力,近日,邢台隆尧县实验中学组织开展2023年新入职教师业务素质培训活动,下属各校区共75名新教师参加了培训。

正在进行的新入职教师业务素质培训会。

培训以“研学新课标与集体备课制度的融合”为主题,通过分析集体备课和学习新课标之间的联系,使参培教师认识到集体备课在践行新课标中的重要性。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的《集体备课制度》、个人备课注意事项、集体备课的原则及实施流程等,并着重介绍了实施集体备课的方式方法。此外,培训会还向新入职教师详细解读了学校公开课“研-观-议”一体化模式和“青蓝工程”对师徒双方的要求等。并通过具体案例鼓励新入职教师尽快转变角色,专心教学,潜心教研。

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培训让自己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将从现在起,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生成长不懈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