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开展秋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3-10-22 15: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晓洁)为充分调动幼儿园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亲子关系,10月20日下午,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举办了秋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本次亲子运动会以“运动润身心,亲子伴成长”为主题,融入了“健康、快乐、友爱”的教育理念。竞赛游戏包括“赶小猪、袋鼠跳、独木桥”等游戏项目,展示出孩子们跑、跳、钻、爬、投掷等运动能力;亲子游戏中,家长们尽展童心童趣,与孩子们一起参加“激情传球、花样背娃冲冲冲”等游戏项目。

 

接下来,襄都区第二幼儿园还将以游戏为抓手,结合园本文化,充分挖掘一批具有特色的体育游戏,不断加强户外操课的改进和培训,为师幼身体素质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