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第五小学举行幸福导师制启动仪式

2023-10-23 18:1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红霞)为进一步落实全员育人导师制,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有效促进学生健康、快乐、幸福成长,近日,邢台沙河市第五小学举行了幸福导师制启动仪式。

学校为导师颁发聘任证书。

启动仪式上,该学校为受聘导师颁发了证书,导师依次面对学生进行了介绍,通过自我推介,让同学们自由选择心仪的导师,师生结对。在未来的学习中,大家将一起相互鼓励,共同成长。

孩子们和自己选择的导师一起合影。

该校校长表示,师生结对,着眼学生的全面成长与发展,关注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营造“学生个个受关爱”氛围。全体导师将肩负教书和育人职责,通过培养孩子人格健全、行为自律、学习自主、心理自强的良好品质,有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