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理润邢台”宣讲团走进邢台隆尧

2023-10-24 16: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潘志方)10月12日,邢台市“理润邢台”宣讲团基层巡讲走进隆尧县,以“理论宣讲+文化宣讲”形式,为该县10余家两新组织等进行宣讲。

  “理润邢台”宣讲团成员、邢台市委党校经管教研室主任李晓乐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讲。隆尧县委宣讲团成员马风山以家乡特色为主题,对当地历史文化、产业特色、饮食文化等进行了讲解,让更多党员代表了解家乡、热爱家乡。

  今年以来,隆尧县对全县126个两新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开展了摸底调查,将126个党组织的833名党员全部纳入日常教育管理中,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规范提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