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广宗:爱老敬老 情暖重阳

2023-10-24 17:4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河北省广宗县北塘疃镇在杨家庄、荆家寨、南寺郭、小固堡等村举办“爱老敬老,情暖重阳”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爱心义诊、义务理发、健康体检等志愿服务,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赵欣茹摄影报道

10月23日,志愿者在河北省广宗县北塘疃镇杨家庄为老人表演节目。

10月23日,老人们在河北省广宗县北塘疃镇杨家庄村一起吃大锅菜。

10月23日,在河北省广宗县北塘疃镇荆家寨,志愿者组织孩子们为老人敬茶。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