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南和区:230余万条信用信息为经营主体“精准画像”

2023-10-24 17:4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10月22日,打开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输入企业名称或者统一信用代码,就可查到邢台市南和区所有经营主体的注册登记、行政审批、行政处罚等各类信用信息,监管单位可依据信用信息为经营主体打造的“精准画像”进行差异化监管。

在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开展中,邢台市南和区坚持严格按照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信用信息数据标准,制定精准的信用信息归集规范,要求所有成员单位严格按照“谁产生、谁公示、谁负责”的要求,将本部门在履职过程中所产生的各类涉企信息,实现应录尽录、准确规范、即时公示,做到高质量按时完成数据归集任务,强力推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全区信用信息归集工作,为部门间协同监管、联合奖惩奠定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邢台市南和区已实现全量归集信用信息831万条,其中经营主体信用信息230余万条,新增归集水费、燃气、仓储物流、不动产、纳税等特定信用信息21万余条,信用承诺践诺信息130万余条,履约践诺信息110万余条,为全区经营主体建立起了“信用档案”。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