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清河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

2023-10-25 16:4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朝译)为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质量提升年”活动,全面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10月19日-20日,邢台清河县卫生健康局举办“2023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活动。

 

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主管院长、公卫科长,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精神病院、卫生监督所等专业机构主管人员、业务骨干及乡村医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特邀王俊起、鹿碧川、王建磊、付利鸿等4位国家级公共卫生专家围绕12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质服务基层行、卫生室达标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基层卫生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顺利完成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各项任务目标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