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褡裢街道:倾力为民办实事 惠民之举暖人心

2023-10-25 17:4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杨、彭志肖)今年以来,邢台沙河市褡裢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群众服务工作,牢树“惠民生、顺民意、得民心”理念,不断加强举措,全力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

近日,褡裢街道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交办件,反映广阳社区“小区出行不方便,存在占用消防通道”和“茂盛巷北段供水管道腐蚀老化严重,影响正常用水”问题后,立即安排专人会同广阳社区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经查,该小区属老旧小区,进出口通道常被临街店铺停放车辆堵塞,另外,供水管道已铺设使用30余年,需提升改造。

褡裢街道办事处及广阳社区立即行动,一方面主动作为,清理提升小区环境,另一方面,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改造管道。针对出行不畅问题,及时联系施工人员,重新标注消防通道标志,禁止停车,并拆掉占用公共面积标牌,修缮坑洼路面,喷绘邻里和睦文化宣传墙。同时,针对用水问题,积极联合供水公司和住建局,为该区段居民更换121米供水管道及12座水表井、1座阀门井的供水设施,惠及用水户50余家。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抓实抓细抓好12345政府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对群众诉求高效解决、满意答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