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隆尧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建设进万家”活动

2023-10-27 14:4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立超)为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邢台隆尧县公安局全警种联合深入乡镇各村、户,开展“平安建设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隆尧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及各警种深入各乡镇,到群众家中,宣传法律法规,耐心讲解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等法律常识,并讲解家庭纠纷、物业纠纷等相关法律知识。结合网络热点、警示案例、身边故事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隆尧县公安局将持续推进“平安建设进万家”活动,做实做细入户宣传,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反诈防骗意识,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