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新华南路小学举办第六届科技节

2023-10-27 17:3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娜)为营造科学氛围,推动学校科技教育蓬勃发展,10月26日上午,邢台市新华南路小学第六届科技节开幕。作为校园的节日盛会,开幕式吸引了全校14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学生们在观看精密仪器。

据介绍,本届科技节将通过全员和全学科参与,落实全员育人理念,并以课程化、项目化学习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让科学精神在秋日校园尽情演绎。

学生们在观看精密仪器。

当日,科技大篷车也来到孩子们身边,这座“流动的科技馆”向同学们展示了多种科学仪器,包括磁力传动摆、天鹅绒触觉、翻转镜像等等。

据悉,本届科技节将历时一周。科技节期间还将有手掷滑翔机、水火箭、鸡蛋撞地球等六大项、十二个单项比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