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临西轴承工业园区: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助推企业提档升级

2023-10-27 21:5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临西轴承工业园区

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助推园区提档升级

河北新闻网讯(郭衷铭)日前,在河北临西轴承工业园区军华机械有限公司会议室内,开展了一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交流会。业务骨干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心得体会,就如何结合实际弘扬工匠精神、在推动园区提档升级工作中展现新作为进行交流。这是该园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的一个场景。

该园区共有各类企业100余家,拥有各类技术工人1万多名。为提升人员政治素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园区提档升级,该园区坚持不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企业政工干部作辅导,讲政策听诉求,进行面对面宣讲,把“大主题”转化为“小事例”,把“书面语”变成“口头语”,将党的创新理论送进每个职工的心坎。今年以来,已举办各类理论宣讲会20余场次,受众5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