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襄都区引进专家团队推进甘蓝育种产业发展

2023-10-31 11:2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为、冯椿岩)“甘蓝育苗时,要先将苗床用水浇透……”10月25日,中国农科院博士生导师杨丽梅走进邢台市蔬菜种子公司甘蓝育种实验室,实地指导甘蓝种子培育工作。

襄都区强化人才引领,多举措育好用好农业实用人才,加快推进甘蓝育种产业发展。该区从中国农科院引进专家团队,积极承担研发课题和技术培训工作,建成河北省结球甘蓝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平台,持续加强与院士工作站团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育种水平。同时,建立甘蓝种业顾问团,组织成立农技志愿服务队,深入全区实地进行现场技术推广和指导,不断提升农业实用人才的技能水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