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经开区打造“新业新家”党建品牌

2023-10-31 11:2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卢达)10月27日,邢台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邢台经开区”)京东快递员张亮忙了小半天后,就近来到东汪镇旭阳学府“暖新”驿站歇脚,顺便给手机充电。“快递小哥、外卖员、网约车司机,还有附近的环卫工,都可以到驿站休息,自助式体验我们精心准备的暖心服务项目。”邢台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健羽说。

  针对快递员、外卖员等在室外工作中经常遇到的一些不便,去年,邢台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统筹城市社区、产业园区、专业市场等新就业群体集中出入的区域,设立9家“暖新”驿站,配备了饮水机、微波炉、急救箱等,免费向新就业群体开放。

  今年以来,邢台经开区党群工作部依托“暖新”驿站打造“新业新家”党建品牌,完善热水供应、食品加热、手机充电、车辆检修等10项服务,推出动态排查、组织覆盖、载体建设、基础保障等12条举措,并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等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