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达活泉小学开展千人诵读活动

2023-10-31 17:4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宗利、冀凤雪)为积极响应“双减”政策要求,持续推进“五育并举”教育综合改革,近日,邢台市达活泉小学开展了“诵读经典 传承文明”主题千人集体诵读活动。

达活泉小学经典诵读成果展演现场。

活动中,学生们饱含深情齐声诵读《满江红》《少年中国说》等经典诗文,声音洪亮、节奏分明;《读唐诗》《中国人中国字》《四季诗韵》朗诵将国学经典与艺术相结合,既含古典韵味,又充满艺术气息,全体师生尽享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乐趣。

诵读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走进经典,感受经典,既增长智慧,又陶冶情操,在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同时,也培养了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切实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