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职业技能大比拼清河县中心医院医护人员获一二等奖

2023-11-01 17:1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在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邢台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市技能选拔大赛中,清河县中心医院老年病科赵婷婷、月子中心王春晓摘得大赛一、二等奖。

 

本次大赛涵盖了母婴护理、养老护理等6个专业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市20个县市区的89名选手同场竞技。

根据所抽考题,要为卧床老人更换套头衣物、被动患侧翻身、更换床单,老年病科赵婷婷一气呵成,娴熟稳健的操作手法,充分展现了实际工作中专业的技能和严谨的职业素养,赢得评委们高度称赞,被授予一等奖。

 

在母婴护理组技能实操环节,月子中心王春晓根据大赛要求,围绕新生儿呛奶急救及处理进行演练,从体位引流、叩击背部,到清理奶汁、辅助呼吸,整个急救过程“快、准、畅”,一气呵成,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荣获二等奖。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