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临西轴承工业园区用心用情守护群众“钱袋子”

2023-11-01 17:1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郭衷铭)为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近日,河北临西轴承工业园区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分发宣传单、现场讲座等多种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如何辨别、防范非法集资,引导群众拒绝高利诱惑,鼓励广大群众检举揭发非法集资违法行为。活动现场共张贴宣传海报45张,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近40条,同时向微信群传播防非视频60余个。

通过一系列宣传科普活动,正面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