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国资系统“顺德集团杯”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3-11-03 17: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3日讯(通讯员韦薇 张新强)为展现国资人新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国资事业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今天,邢台市国资系统“厚朴善美邢台人,勤奋自强建新功”“顺德集团杯”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邢台市国资系统各单位200余名代表观摩比赛。邢台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吕亚茹出席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由邢台市国资委主办,河北顺德投资集团承办,比赛得到各驻邢国有企业、市属国有企业积极响应,踊跃参赛,自9月份开展以来,全市国资系统国有企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各单位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先后在各单位开展了演讲比赛初赛,参与职工近万人。后经过演讲比赛复赛专家评审,选出10名选手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决赛的最终角逐。

在演讲比赛决赛现场,有来自一线的干部职工、环卫工人、窗口营业员等各行各业的职工选手,他们以优美的语言、生动的形式和昂扬的激情诉说着国资人的奋斗心声,他们或分享身边国资人的奋斗历程,或诉说国资国企事业令人瞩目的成绩,或表达自身的满腔热忱,集中展现了国资国企干部职工脚踏实地、求实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演讲比赛结束后河北邢襄热力集团等五个单位的职工代表分别结合“厚植城市精神,共建温暖之城”讲述了邢台市国资系统以“邢小暖”党建品牌为依托,持续开展行业暖城、志愿暖城、公益暖城、服务暖城的故事。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5名,其中来自河北顺德投资集团的李众尚以《戎装换工装、岗位立新功》的精彩演讲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邢台市国资系统为积极推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落地生根,打造“厚朴善美邢台人 勤奋自强建新功”系列活动之一,是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成果展示。参赛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作出更大的国企贡献。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