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举办社会保险经办条例专题培训活动

2023-11-07 16: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潘翠坤)为加快推动社会保险经办条例贯彻实施,全面提升社会保险经办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1月6日,邢台宁晋举办社会保险业务培训专题活动。该县社保经办机构、基金监督科等53人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覆盖了该县社保系统的经办全体人员。培训会上,全面解读了社会保险经办条例,并结合生动案例,理论联系实际地对参会人员开展培训。在答疑、交流环节,参加活动的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社保有关政策、存在疑虑等方面分险种进行了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谈收获认识。

下一步,该县将坚持精益求精的态度,进一步加强社保工作人员的政策、业务知识学习,力求做到“勤学善思、加强交流、学有所获”,全面提高社保经办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能力,为高质量做好人社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