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宏皓口腔医院爱心义诊暖警心

2023-11-08 09:16:5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会武)11月3日上午,邢台宏皓口腔医院爱心义诊团队再次走进交警系统,来到邢台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信都区三大队身边,开展慰问义诊宣教活动,并送上“护牙礼包”。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广大交警开展多种活动,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陋习,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市区交通环境焕然一新。作为一家高度重视社会责任的医疗机构,邢台宏皓口腔医院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也将目光聚焦在辛勤付出的一线交警,为他们送去口腔义诊。

义诊开始之前,邢台宏皓口腔医院的医生在邢台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信都区三大队的六楼会议室,为民辅警们普及了口腔相关健康知识,让大家对常见的几种口腔问题有所了解和重视。随后,邢台宏皓口腔医院的医生又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楼下义诊车根据交警大队民辅警职业特点,为现场民辅警进行全面检查,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答口腔健康疑问,并对有需求的同志提供专业的治疗防护建议,帮助一线交警同志排除口腔隐患。

邢台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信都区三大队副大队长王力陶表示,十分感谢邢台宏皓口腔医院对交警的关心和帮助,守护市民安全出行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今后邢台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信都区三大队会持续加强辖区交通秩序的管理以及重点时段的交通治理,为广大市民出行安全站好岗、值好勤。

责任编辑:张会武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