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刘石岗镇开展金融防非处非专题宣教活动

2023-11-08 17:4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达)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非法集资辨识能力,近日,邢台沙河市刘石岗镇联合沙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金融安全你我他,防非处非靠大家”专题宣教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解读》等宣传手册,现场普及防非处非知识,提醒广大群众不盲从广告、不听信他人诱导、不眼红高额回报,树立能识别、不参与、敢揭发非法集资的正确意识。同时,号召群众担当“家庭宣讲员”,引导家人朋友远离非法集资,谨防金融诈骗。

该活动共发放宣教资料40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200余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