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雷锋小学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2023-11-10 17:0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娟)为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自我防护能力,日前,邢台市雷锋小学联合邢台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了“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当日,救援队指导员科普了消防知识,从防火、电气安全、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进行阐述,并重点讲解常见火灾事故发生原因及初期火灾处置方法。同时,消防员引领同学们参观了消防车上各种设施,并让学生穿上消防衣进行体验。通过近距离聆听和接触消防器材、救援装备,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火灾的严重危害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教育,强化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师生自救技能,有力夯实了校园的安全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