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南和区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务服务体验日”活动

2023-11-13 16: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成龙)近日,邢台市南和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了首批“我陪群众走流程”“政务服务体验员”体验日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政务服务管理人员和企业代表等政务服务体验员走进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全程体验。

观摩体验现场。

政务服务体验员们现场观摩南和区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窗口设置、政务公开专区、专属接待区、自助服务区等基本情况,并以用户视角全流程体验了市场准入、项目建设(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食品经营许可、婚姻登记等各类高频事项办事流程,零距离沉浸式体验咨询、取号、材料提交、证照领取、服务评价等办事全过程。

通过政务服务体验员体验日活动的开展,让不同群体以直观方式感受了解政务服务工作,直接感受政策懂不懂、流程通不通、服务优不优、体验好不好等办事细节,对推进政务服务工作从“能办”向“好办”的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