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中医院靠前服务便民利民

2023-11-13 17:0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霞、乔润佳)近日,邢台沙河市中医院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交办卡,有患者反映在该院就医报销问题。接到函件后,院领导迅速安排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核实。

经了解,该患者7、8月份在中医院就医,因自己所在单位欠缴医保,当时进行的口腔治疗等费用没有进行报销,现得知单位已经补缴医保,想报销医疗费,但不知道如何办理。因断交、续缴医保费的时间医院不能查询,10月23日上午,该院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医保局咨询相关情况后,告知患者需按规定提供发票、费用明细及社保卡复印件等资料,等11月1日后便可到医保大厅办理报销。10月24日,该患者来到院医保科,工作人员详细讲述了报销流程,并协助补打发票,帮助其完善了报销手续。患者对此非常满意并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沙河市中医院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落实落细医保惠民便民政策为抓手,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不断畅通群众交流渠道,为患者排忧解难,有力提升了服务效能,助推了当地医疗保障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