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宏皓口腔走进警营持续开展义诊宣教活动

2023-11-13 17:11:3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会武)连日来,邢台宏皓口腔医院坚持每周走进交警系统,为邢台交警送去切实的口腔健康。11月7日上午,邢台宏皓口腔医院来到邢台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南和交警大队,为大队百余名民辅警开展口腔健康义诊及口腔宣教活动。

活动期间,邢台宏皓口腔医院的医生向民辅警进行了口腔健康的相关知识普及,形象生动地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容易忽视的牙周炎、牙齿松动、牙齿清洁、牙体缺损、智齿等口腔问题,并提醒大家把口腔健康保健落实到生活的细节中,提高口腔健康水平,提升生活质量。

随后,邢台宏皓医院的医生为全体民辅警进行了口腔检查并给出了相关口腔治疗建议,同时还赠送了免费的洁牙卡、漱口水礼物,进一步提高了交警们对口腔疾病的防治意识。

南和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双臣对此次邢台宏皓口腔医院的义诊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这次口腔义诊帮助平日工作忙碌的交警们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口腔状况,使交警们对口腔健康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效提升了交警们对口腔健康问题的关注程度。

责任编辑:张会武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