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工商联成立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委会

2023-12-05 15:2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卫秋星)12月3日,邢台市工商联成立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委会。会上,安鑫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盼科当选专委会主任;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邢台德龙铁路运输有限公司法人肖然,河北宝信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兼公共事务部总监苗辉,河北邢顺物流公司总经理乔延丁,河北童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秉澄,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物流部经理王慧欣当选专委会副主任。

专委会成员涵盖邢台市运输、仓储、配送、食品、金融、高等教育等多个领域。会议期间,宣读了《关于成立邢台市工商联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委会的决定》,印发了《邢台市工商联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委会服务宗旨与职责范围(草案)》,为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书。

专委会成立是围绕邢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推进“物流强市”建设要求,促进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合作,助推该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是邢台市工商联持续深化改革、服务实体企业、激发企业家“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工作热情的创新举措。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