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州农商银行举办“送金融知识下乡”暨信都区“金团助青企”活动

2023-12-08 15: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孙东亚、徐琳杰)12月1日下午,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邢台监管分局、共青团邢台市委主办,邢台市金融团工委、共青团信都区委、邢州农商银行承办的“2023年邢台银行业 保险业‘送金融知识下乡’暨信都区‘金团助青企’”活动在邢台市信都区羊范镇乡村电商直播基地成功举办。各大银行代表和财险机构相关负责人、青年企业家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活动中,邢州农商银行、工商银行、河北银行等8家银行依次讲解优惠支持政策;人保财险、中国人寿、中华财险等3家财险机构对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提高规避风险意识进行宣介。其中,邢州农商银行就减费让利惠企、开辟信贷绿色审批通道、精简开户流程、主推信贷产品(振兴快贷、美丽邢台贷、幸福生活贷等)作了详细介绍。

多年来,邢州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立足三农、面向县域(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坚定践行“客户至上、奋斗为本、价值为纲”核心价值理念,千方百计纾解企业、群众金融难题,持续优化金融领域营商环境,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截至11月末,该行小微企业103.67亿元,较年初增加18.11亿元,其中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9.36亿元。

下一步,邢州农商银行将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利用政银企沟通合作平台,不断改善金融服务,进一步优化信贷程序、提升柜面服务质量、创新信贷产品,最大限度发挥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