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2023年邢台市地质调查员职工职业大赛在邢举办

2023-12-08 18:0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靳江丽、于路伟)近日,由邢台市总工会主办、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九地质大队承办的2023年邢台市地质调查员职工职业大赛在邢举办。

图为基础理论知识考试。省地质九队供图

进入决赛的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九地质大队、邢台地矿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一局五二〇队、河北省煤田地质局物测地质队、河北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地质队等5个驻邢地勘单位的25名参赛队员,依次进行了基础理论知识、岩心编录和野外地质填图实际操作考试,整个赛事紧张而有序。

本次大赛是邢台市总工会联合多个部门开展的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16项比赛之一,也是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九地质大队首次承担的市级职工职业竞赛。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选手若干名,由市总工会统一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获奖证书,对获得各工种市级决赛第一名的选手,符合条件的,由邢台市总工会授予“邢台市五一劳动奖章”。

责任编辑:赵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