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宏皓口腔医院走进邢台多个消防救援站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2023-12-13 14:41:4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会武)为传递口腔健康理念,关爱消防员口腔健康,11月30日至12月8日,邢台市宏皓口腔医院联合燕赵都市报,先后一起走进邢台市新华路消防救援站、钢铁路消防救援站、利民街消防救援站,为百余名消防员开展口腔健康宣教、义诊及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

11月30日下午,在邢台市新华路消防救援站三楼会议室,邢台宏皓口腔医院派来专业的医生团队,为该消防救援站的30名消防员进行口腔健康知识宣教。通过电脑播放的PPT,让大家了解了牙齿构造、口腔常见问题、牙齿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如何正确养护好牙齿。待宣教结束后,消防员们又整齐排队依次到楼下义诊车上接受牙齿义诊。医生根据大家不同的口腔问题,为大家做了详细检查并记录,最后还为大家送去免费的超声波洁牙卡和漱口水,从而引起大家对自身口腔健康方面的重视。

12月2日上午9时许,在邢台市钢铁路消防救援站义诊现场,医院医生在为大家提供专业细致的口腔检查时,还通过询问了解消防员的牙齿不适之处、口腔问题、既往病史,然后对此给出专业指导及建议,帮助现场的消防员及时了解自身口腔健康情况。邢台市钢铁路消防救援站的政治指导员杨迎晓表示,感谢邢台宏皓口腔医院的此次义诊,由于消防员平时工作特点,对牙齿方面确实关注很少,通过此次义诊后,能够很快引起大家重视,从而以更健康的体魄为民服务。

12月8日上午9时许,邢台市宏皓口腔医院又将义诊巡诊车开进邢台市利民街消防救援站。结合前两次的义诊经验,邢台宏皓口腔医院医生将消防员较多常见的智齿问题作了重点介绍,在义诊过程中,认真细致地聆听消防员的咨询,并逐一认真检查和分析,让大家不仅了解到口腔问题引起的原因,还了解到牙齿预防与保养的丰富知识。同时,宏皓口腔医院还为消防员送去免费洁牙卡、漱口水、免费拍牙片和治疗优惠等福利,受到了消防员们的赞誉。

责任编辑:张会武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