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吕寨镇:“双争”引领聚合力 基层理论宣讲忙

2023-12-14 16:5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继鑫)今年以来,邢台临西县吕寨镇宣讲百姓故事,深化“双争”活动,弘扬时代新风,立足基层实际,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宣讲链条,将理论宣讲同各项志愿服务相结合,把“冒热气”的理论传递到群众身边。

该镇将老党员、老教师、文艺爱好者、企业家等力量充实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理论政策、移风易俗等主题宣讲。用鲜活生动的模范事迹,充实宣讲内容,传递移风易俗的正能量,展现乡村文明风尚的新面貌,真正实现用“乡音”传“党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