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中学清风育桃李廉洁润校园

2023-12-15 18:3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邢台宁晋中学组织举办“清风廉韵”书画展,学生们以“清廉”为主题,在教师的指导下,撰写书法作品、绘制美术优秀作品60余幅。

今年以来,宁晋县纪委监委持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进校园活动,让清风正气浸润每一名学生的心田,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营造“清廉学校”的浓厚氛围,宁晋中学以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师生书画作品展等形式为依托,以家风建设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廉洁齐家、廉洁育人的思想意识。范素素 张世冲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