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城举办“以学促干”青年干部擂台赛

2023-12-27 11:0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永周)近日,邢台市临城县举办“以学促干”青年干部擂台赛,来自全县各单位的14名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以学促干”这一主题,围绕本单位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县域追赶发展方面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演讲,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在应对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审,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