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清河柔性引进13名两院院士

2023-12-27 18:0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宋红雷)12月15日,在清河县委组织部举办的人才对接会上,河北宇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子忠说:“通过此次人才对接会,又有3名纺织院校的研究生加入我们的设计团队,公司设计能力将进一步提高。”
  今年以来,清河县搭建人才发展平台,用真金白银和贴心服务引才留才。该县高标准建设“青年人才”等6个人才驿站,为外来人才提供免费住宿、创业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开展“家事代办”等系列暖心活动,时刻让来清河人才感到温暖。截至目前,已为300名人才办理就诊卡,为208名人才送去生日蛋糕,解决“身边小事”800多件。
  清河县充分发挥经济开发区项目人才集聚作用,今年以来,力促京津冀机器人研究院等平台项目签约落地,全职引进国家级高层次人才2名,柔性引进两院院士13名,打造智能装备领域高端人才团队,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形成“引进一个项目、带来一名人才(团队)、催生一个产业”的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