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沙河市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专项行动

2023-12-27 18:0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杨凯星)11月以来,沙河市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专项行动,持续推进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全力压降道路交通事故,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沙河市交警深入辖区客运、危化品企业开展源头隐患排查,不断强化路面查处力度,严查夜间违法行为,持续保持对酒驾、醉驾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到客运场站、学校、社区、国省道沿线村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大家进一步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截至目前,查处醉酒驾91起、超载46起,对78家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