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百亿服装产业掀时尚热潮

2023-12-30 10:5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朱丽娜胡盼玲近日,邢台宁晋县一家童装企业举办了童装新品发布会。现场,各展厅融合当下时尚潮流元素,展示了服装、配饰等2000余款婴幼童全品类用品,吸引了全国各地上千名采购商热情订购。

图为采购商在展厅参观展品

宁晋县是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拥有生产及配套企业约600家,年产各类服装约2.5亿件,年营收超百亿元。

近年来,宁晋县持续加快纺织服装产业结构升级,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纺织服装产业迈向科技产业、时尚产业、绿色产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